top of page
Search
  • Writer's pictureXiaolinZang

2019 年终成绩单

Updated: Jan 1, 2021

各位朋友,


自从我们收到第一笔捐款以来,转眼之间一年过去了,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在这新旧交替之际,我们要感谢众多的捐助者,并向大家报告我们的进度!首先,当然是要报告我们收到了多少捐款。请大家参阅下面的报表,了解我们已收到的慷慨捐助。为了保护隐私,我们删除了捐赠者的姓名。敏锐的读者会在记录中看到几个不同寻常之处:


1.在线捐款的数量很少。相反,大部分捐赠都是以个人支票的形式。这很奇怪,毕竟我们已经身处互联网时代了。其中原因在于,康奈尔尚未建立起一个专用的网页来为胡适长椅项目捐款。由于通过康奈尔的旧网站进行网上捐赠非常麻烦并且容易出错,因此我们尚未开始大规模的网上筹款活动。我们正在与康奈尔植物园合作,尽快建立我们所期待的网页,以便完成筹款目标。


2.大部分捐款是在2019年上半年募集的,这是出于以下两个因素:首先,我们基金会的志愿者在2019年下半年的本职工作非常忙碌。其次,由于没有专用的捐赠网页,我们无法启动网上收集捐款的活动。但是在这些困难下,我们仍然实现了目标的1/3,这一重大进展给了我们很大信心。我们相信,一旦捐赠网页到位,我们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


您可能还想知道胡适长椅项目的时间表。 胡适长椅是康奈尔大学碧碧湖美化工程的一部分,这个宏大的计划是由康奈尔景观建筑系学生设计的。他们在2019年完成了总体规划,并将于2020年上半年完成设计。实施工作有望在2020年下半年开始。我们将向定期向您报告我们的筹款进度与康奈尔大学方面的工作。


利用2019年的感恩节假期,我们基金会的一位志愿者去了康奈尔并会见了康奈尔植物园开发主任林恩·斯温。我们冒着雪子与冰雨来到碧碧湖边,站在为胡适长凳所选定的位置,讨论着林恩对碧碧湖的愿景以及为了保护未来的长椅免受洪水与冰坝威胁的种种工程考量。我们确信,有了林恩的热情支持,胡适长椅一定会被安放在碧碧湖边,让我们缅怀一百多年前在这里学习的胡适先生。


在2020年,我们将与康奈尔大学合作,为网上筹款活动建立起专用网页。在您的大力支持下,我们一定会实现我们的目标。现在让我们引用胡适先生的教诲来结束我们的报告:莫找借口失败,只找理由成功


衷心感谢大家并祝节日快乐!


胡适纪念基金会全体志愿者上


45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2021 年终成绩单

各位朋友, 2021 年的报告将会很短,因为胡适长椅并没有像我们所希望的那样在当年建成。不出所料,持续的疫情拖延了这个项目。但是,我们最近联系了康奈尔植物园开发主任 Lynn Swain。她对在2022年建成长椅表示非常乐观。我们获悉,长椅安放地点的艺术渲染草案已经完成。因此,我们期待着与康奈尔密切合作,在年度内完成这个计划。 我们再次感谢您的慷慨贡献与耐心。我们将及时向您报告项目的进展。对于长椅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