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 Writer's pictureXiaolinZang

2022 年终成绩单

亲爱的朋友们,


值此2022年底,我们高兴地向大家报告,胡适纪念长椅工程已于近日越过了终点线!在本文后的图片集中可以看到长椅与说明标牌,它坐落在碧碧湖边,这是一个多世纪前胡适经常流连的地方。 在描述胡适生平与贡献的标牌旁边,不久后将安装上一个较小的标牌,提示参观者聆听包含更多信息的音频,您也可在此点击中文英文链接收听。


本项目始于为胡适先生建一座纪念长椅的愿景,到今天已经过去四年多了。我们花了大约两年的时间筹款。然后,新冠大流行将设计和安装推迟了一年。 现在,随着项目的完成,我们感到十分欣慰,因为社区的共同努力已经取得了成果。如果没有来自社区的持续支持,这是不可能完成的。我们要最真挚地感谢

  • 60多位朋友提供了慷慨捐赠,并以持续的关注推动了本项目的进展。

  • 康奈尔植物园的工作人员,他们为长椅做了地点规划、组织了安装、并撰写设计了标牌。我们要特别感谢 Lynn Swain(开发组织)、Sarah Fiorello(翻译协调)和 Jay Potter(平面设计)。

  • 帮助制作标牌的朋友们,包括书法、翻译与语音信息朗读。

我们也想借此机会告诉大家,在2021年,康奈尔大学校园的一座新宿舍楼被命名为胡适楼 (请见图片集中最后一张照片)。作为最著名的康奈尔校友之一,胡适在母校获得了多种荣誉,如胡适图书馆藏与胡适讲座教授。而胡适宿舍楼与胡适纪念长椅的建立,又在校园中为爱戴胡适人们树立了纪念胡适的地标。


随着本项目的完成,这将是我们的最后一份年终报告。在此,我们祝大家在2023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胡适纪念基金会志愿者



170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2021 年终成绩单

各位朋友, 2021 年的报告将会很短,因为胡适长椅并没有像我们所希望的那样在当年建成。不出所料,持续的疫情拖延了这个项目。但是,我们最近联系了康奈尔植物园开发主任 Lynn Swain。她对在2022年建成长椅表示非常乐观。我们获悉,长椅安放地点的艺术渲染草案已经完成。因此,我们期待着与康奈尔密切合作,在年度内完成这个计划。 我们再次感谢您的慷慨贡献与耐心。我们将及时向您报告项目的进展。对于长椅

2021 Year End Report Card

Dear Friends, The report for 2021 will be short because the bench was not built in the year as we had hoped. Unsurprisingly, the ongoing pandemic had slowed everything down. But we talked to Lynn Sw

bottom of page